不久前在FB的板上看到,野米樂Yummy love 舒芙蕾

整個被那ㄉㄨㄞ ㄉㄨㄞ 的身軀,以及上面的配料整個萌到

實在是非常萬惡阿!!!

野米樂 Yummy love

電話:04-2329-3009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34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11:00-16:00 、17:30-20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~週日:10:00-20:30

他位於科博館附近的小巷子


  

小小圓圓的招牌非常可愛,他不只是賣舒芙蕾,還有餐盒、輕食類的餐點

一望向門口,像是要走入童話般那扇門

運用許多的乾燥花去點綴


踏進店裡聞著的是咖啡香,悠閒地逛一下四周  

  

店裡空間不大,空間感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
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!

menu是必備的首要觀賞之物

但是.... 這是一個非常有歷史的menu嗎?.......

可見翻閱者絡繹不絕.. 

看了看!我這次點了

夏季芒果楊枝甘露雲朵舒芙蕾

紫署小怪獸雲朵舒芙蕾

蘋果臉紅了

巴西莓優格奶昔

整體來說野米樂的舒芙蕾蛋香非常濃郁

配料上我覺得清淡一些~但是完完全全的展現了"身軀"的蛋香味道

 

  

美食家拍的食物都是美味

但我拍的手腳不夠快

拿捏不到那完美的角度....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

我的舒芙蕾居然.......

 

 

 

居然.......

 

 

 

居然眼睛給他滑下去了.......

別人拍的是美食,我拍的應該是真正的怪獸吧    

哈哈哈

紫署小怪獸雲朵舒芙蕾真是名不虛傳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TTA(伊塔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