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生不設限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人生不設限

作者:力克‧胡哲(Nick Vujicic)

出生時罹患海報肢症,天生沒有四肢,

曾經消極的他輾轉變成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的過程,

以「激勵他人」為生命目標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「他是力克,天生沒有手腳,卻活出不受限的生命奇蹟。」

「人生不設限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書籍簡介:

沒有一本書,比力克的故事,更能帶給你希望!


如果你懷疑自己的能力,力克說:
當你懷疑自己能否實現人生的目標時,

請信任那些願意助你一臂之力,以及能夠指引你的人。


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糟,力克說:
當我的父母看到我出生時那沒手沒腳的模樣,

他們也不禁懷疑上帝到底在想什麼。

然而,今天我過著完全超乎我們想像的生活。

我只能說:「我的受造奇妙可畏。」你也一樣。

 

如果你正面對人生的變化,力克說:
在掌控你不想要或突然發生的變化時,
第一步就是保持警覺,

迅速認知到你即將進入一個新階段──無論是好是壞。

覺察到變化可以減輕壓力

 

如果你正打算放棄夢想,力克說:
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、一個禮拜、一個月,再多撐一年吧。

你會發現,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。

只有拒絕再試一次的人才會被打敗。
 

如果你心裡憂傷難過,力克說:
在悲慟的另一邊,有一條不同的出路,

會讓你更堅強、更堅定,讓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。

我會為你點出這條路。
 

如果你曾有輕生的念頭,力克說:
十歲那一次,如果我讓自己的臉再往水下沉個十多公分,

或許我是能結束短暫的痛苦,但代價是什麼?

我將看不到在夏威夷海邊與海龜一同游泳、在加州衝浪、在哥倫比亞潛水的開心男子。

不要去犯我幾乎犯下的過錯。

 

購買管道:可經由各大書局、網路

 

推薦的原因:

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遇到沮喪、難過、絕望、種種的負面情緒…..等等。當我們有這些的情緒時,該如何去面對以及解決,作者力克‧胡哲是一位生命的鬥士,從小就面對各種的困難,也嘗試著自殺種種行為,但生命的可貴以及勇於突破的心境,當與人分享自己的經歷,卻能安撫每個人內心的脆弱,起發動力勇前邁進,沒手沒腳,沒有限制。從一無所有,到一無所缺。這本書要告訴我們,甚麼叫「永不放棄」得精神!當讀完這本書會覺得,就算人生跌到谷底,只要心中信念也能活出不一樣的精采人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ETTA(伊塔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